主要恢複保濕功能,並添加透明質酸鈉、角鯊烷等保濕功效成分。同時添加雙歧杆菌、鈉RNA和維生素A棕 櫚酸酯,不僅提高了修複能力,而且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功能,能有效抵抗早衰。

隨着環境質素變差及年齡漸長,皮膚會日漸衰老,想尋找令皮膚緊緻保養 的方法?答案就在ageLOC LumiSpa 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之中,其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能徹底清潔毛孔 油脂,且能令肌膚進行運動達致面部拉提效果,塑造完美肌膚。

當皮膚好的時候,可能感覺不太好,但當皮膚狀況不佳的時候,確實有顯著的改善。別以為這是阿姨級的 。對年輕人來說更好。與其修複皮膚問題,不如及早預防。

歐亞美創醫學專家指出,?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 會出現皮膚鬆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

此精華可在早晚清潔後使用。質地粘稠,但很容易被吸收。一般來說,整張臉只需要4到5滴,而且我非常 喜歡他們的眼霜,這可以幫助稀釋熊貓的眼睛,改善幹燥的線條。

相關文章

Q10是人體內的自動酶

關注皮膚周期,讓你變美

抗衰老系列

女人衰老從哪裏開始

17歲的伊麗莎白屬於資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