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全民健康的時代,從喝無糖奶茶到吃清湯火鍋,健康理念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雖然沒有那麼甜和辣,但這是邁向健康飲食的第一步。調查發現,無論是外出就餐還是選擇食材,越來越多的亞洲人開始青睞對身體有益的食物。東南亞尤其如此,新加坡(98%)、印尼2(99%)和泰國3(99%)的絕大多數消費者都希望改善飲食。

big big shop上的健康食品讓你食得健康,增強抵抗力,強身健體。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康產品,助你保持身體機能,調理各種問題,補充精力,改善生活品質。隨著消費者對健康食品需求的不斷增加,制造商需要加強在這方面的實力,以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健康意識需求。這不僅包括產品創新,還需要重新定義產品配方,用簡單的標簽清楚地傳達產品的營養益處,幫助消費者識別食品成分,自覺選擇有益健康的食品。

注重健康的消費者開始意識到低糖、低鹽、低脂肪的“更健康”(Better-for-you)食品的巨大好處。同時,他們也希望食品中纖維、維生素、礦物質等健康功能成分的含量更高,對食品的口感、質地、保質期也有更高的期望。提高產品中碳水化合物的質量是食品生產商提高產品健康效益的途徑之一。鑒於消費者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不同類型碳水化合物對健康的影響,這一點尤為重要。因此,可以緩慢提高人體血糖水平的緩釋碳水化合物越來越受到青睞。相反,速釋碳水化合物容易消化和代謝,導致血糖升高和波動,這與2型糖尿病和肥胖症有關。

通過使用帕拉蒂諾斯(palatinos)等功能性配料,制造商可以提高食品中碳水化合物的質量。對映糖是一種天然的、緩釋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被身體完全消化,在天然蜂蜜中有少量存在。與普通蔗糖相比,已有研究表明,副糖能為人體提供更穩定、更持久的能量,這種效果在亞洲人中更為明顯。

相關文章:

探索健康食品背後的科技驅動力

大多數穀物都是高血糖指數的食物

茶的美味味道令人著迷

有“臭味”的臭豆腐到底是健康食品嗎?

懷孕期間有很多飲食禁忌,你真的很想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