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住五星級酒店?”“是啊,那太好了!”有很多話要說。這是我第一家五星級酒店!我不知道。裏 面發生什麼事了?大門打開了,我們走進了酒店,酒店非常優雅,奢華,到處閃閃發光。大廳裏有幾棵高大的 棕櫚樹,像是強大的保安。

預訂香港尖沙 咀 酒店,只需HKD 269起。低價保證、客戶評論,立即查看香港尖沙咀酒店最優惠房價!

當我拿到卡片時,我和爸爸、叔叔一起跑到電梯裏,但是一個侍者告訴我們去右邊的小門,進入我們家所 在的B樓。

把家居執拾整理好,一來居住環境得到改善,二來物品可以有個安身之處,以後需要時可以快速找出來。當然 收納方法、形式因人而異,最重要是切合個人生活習慣,同時養成「有手尾」、勤收拾的習慣,也不要胡 亂消費囤積不需要的東西,必要時還是扔棄、轉贈有需人士或二手放售。

來到16樓,我們打開了門。哇!有一個廚房,一個大而豪華的浴室,一台液晶電視......我想:為什麼沒 有電腦?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像筆記本的東西。在過去,這是一本讀了總統套房價格的書 - 每晚18888 ,這真是太嚇人了!

相關文章:

假如我是酒店部長

日暮·酒店·健身車

威尼斯酒店位於澳門王德聖母瑪麗路旁

好彩又一鮮大酒店

當我上樓時,我來到一個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