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期貨市場相比,Hopex 牛熊證可以通過進行一個自由貿易買賣,自由度得到更大,優勢主要體現在具有以下四方面:一是 Hopex 牛熊證手續費遠低於中國期貨公司手續費。目前,期貨價格合約技術交易服務手續費是按照自己名義收入金額單位收取。假設企業用戶提供本金 100 美元,開了 100 倍杠杆,則完整數據交易(開倉+平倉)的手續費為 100*100*0.2%*2=40 美元,同樣用 100 美元做牛熊證,手續管理費率僅 0.05%,完整以及交易的手續費為 100*0.05%*2=0.1 美元。

23.jpg

「恆指牛熊證街貨圖」可讓投資者更貼市地掌握恆指牛熊的倉位部署。請注意,由於熊證將被交付和清算,小型交易會將收取“權證費”,0.25USDT;如果手續費>=權證費,許可證費將被免除。 第二,該別針不會導致霍普克斯熊牌被強行收回,但期貨可能已經爆炸。 在期貨交易中,由於市場深度和交易所流動性問題,引腳插入時有發生。

Hopex 牛熊證回收價則是對標綜合 10 家交易所(幣安、Bittrex、Bitfinex、火幣、OKEx、HitBTC、poloniex、Bithumb、Kraken、Bitstamp)的現貨價格指數,並根據不同算法進行動態發展變化影響權重,減少了一些人為插針、爆倉的風險。三是 Hopex 牛熊證在極端市場行情下,做到自己最大企業虧損狀態可控。考慮到智能合約技術交易中不少學生用戶可以選擇需要追加工程保證金“扛單”,風險存在較大,因此 Hopex 牛熊證取消了公司追加部分保證金管理機制,相當甚至於是我們一個比較被動的倉位控制。

第四是Hopex Bull的目標損失低於可持續合同的爆炸性損失。如上所述,如果被迫恢複後存在剩餘價值,相關付款將返回觀察期結束,用戶資金可能無法完全失敗。但合同是爆炸性的,它將在所有校長支付損失。早在Hopex推出牛肉熊時,FTX也推出了牛肉。 “FTX的牛肉熊不是真正的牛頭卡。事實上,它是一個杠杆令牌。”張曉英解釋說:“基於比特幣價格重新發布ERC 20,霍普斯公牛佩戴是基於比特幣的衍生,而不是一個新的硬幣。

相關文章:

如果我將成為市場,我該怎麼辦?

合同很困難,選項太複雜,牛肉熊知道

為什麼 Hopex 初入加密技術市場,便選擇一個合約不同賽道?

因此,誰專注於衍生交易

Hopex 牛熊 vss 其他衍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