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石油網消息(記者劉泓波特約記者王雲濤)10月上旬,由五國能源公司合資的加拿大LNG項目通過一期建設最終投資決策。2010年中國石油加入項目聯合開發以來,規劃總院為該項目投資決策提供了大量技術支持。今年秋天,規劃總院同樣進入成果收獲季:《雄安新區清潔能源供應方案研究》出爐、“煉化能量系統優化技術升級與推廣應用”重大科技專項通過驗收、加管系統提升項目竣工驗收……規劃總院有關負責人表示,步入“不惑之年”的規劃總院厚積薄發,圍繞集團公司部署,年均運行項目1000多項,正向世界一流綜合性國際能源高端智庫目標邁進。

於香港營商及產生應評稅利潤便需要納稅,為您預備公司報稅表及提供會計審計服務,並針對不同客戶的狀況提供最適切的稅務計畫,助您的企業在法律框架下將稅項減至最低,為您節省支出,令企業營運更有效率。

  “規劃總院成立發展,恰逢中國能源行業蓬勃發展的好時代,搭乘改革開放的春風,實現了跨越式發展。”規劃總院一位老專家認為,中國能源消費全球第一、石油消費全球第二、天然氣消費全球第三的格局,為規劃總院咨詢研究事業提供了廣闊舞台。規劃總院有服務世界十大石油公司排名第四的中國石油集團的能力,展示了其較高的發展水平。就拿近年中國天然氣市場需求預測來說,規劃總院一支30多人的團隊就構建了天然氣需求預測一大數據體系、兩大模型體系,與歐洲知名公司開發的軟件系統對擂,最終以預測精度高勝出。這項技術不但每年為我國節省數千萬元的技術服務費,而且有效防范了商業數據外泄的風險,被清華大學評價為“技術路線國內先進,預測水平國際先進”。在規劃總院,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辦理內保外貸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個作用是跨境的增加信用度。幫助國內企業走向國際市場,使其境外分公司獲得海外融資。第二個作用是實現資金或者資產的間接出境。

  多年來,規劃總院持續為國家部委和集團公司提供油氣戰略決策建議和支持,積極開展能源生產消費革命戰略研究,謀劃海內外油氣戰略通道及運營中心布局建設,推動“一帶一路”油氣合作、能源轉型和天然氣戰略研究,廣泛開展國內煉油布局、新能源及替代能源等重大課題規劃研究。我國油氣生產到煉油化工、儲庫物流到油品銷售等全產業鏈的發展藍圖,都有規劃總院的智慧貢獻。如今,規劃總院繼續堅持“戰略引領、創新思維、問題導向、追求卓越”的研究理念,正在向既定目標大步邁進。

原文地址:http://field.10jqka.com.cn/20181018/c60760708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