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氣溫的逐漸升高,選擇出行的人相對少很多了,其實有些地方還是挺不錯,清涼避暑,風景也是一年中最美的時候 。比如今天旅行君要推薦的這個峽穀。

想要欣賞具文化特色的中國舞蹈?立即聯絡合你心儀的中國舞蹈團。

也就是位於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屯堡鄉與板橋鎮境內的恩施大峽穀,大致分為雲龍地縫和七星寨兩大片區域,天 坑、地縫、溶洞、暗河絕壁、峰叢等各種地質奇觀全都有,非常壯觀。

四國是日本本土四島之一,雖然面積是最細,但島上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景觀和美麗的自然風景,相對於東京、大阪等地方 更旅客自由行。要到四國自由行或者會擔心交通上的安排,其實四國 自由行 交通並不比東京複雜,只要選對交通工具保證輕鬆 穿梭德島、香川、愛媛、高知四縣,遊覽環島景色。

你可以先乘觀光車前往雲龍地縫,在這裏,你可以沿著垂壁上的棧梯下到地縫中的淵穀深處,穀底清風陣陣,溪瀑眾多 ,非常涼爽。抬頭看天,只能看到一條蔚藍的縫隙,這時你才會感歎峽穀的深遂,在這裏大概要花2小時的遊覽時間。

相關文章:

是時候約一波國內的小眾海島了

目前西沙群島有三個島對遊客開放

需要先到蓬萊後再乘船至長島

在國內海邊景觀中獨一無二

他們的家大多都是直接用樹搭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