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高明的策略,毫無疑問通過這場勝利瑟曼站到了一個非常有利的位置。那些對他的實力還有所懷疑的人也不得不承 認,這個年輕人具備了成為大明星的潛力和氣質而不僅僅只是充當一個頭腦簡單的粗暴殺手。

可以說那扇通往頂峰的大門已經觸手可及。瑟曼需要做的就是再用一場勝利來叩開緊閉的門扉。那麼誰將會是殺出重圍 的瑟曼下一個對手呢?原本的最佳選擇博納在麥達納的鐵拳下丟掉了原本手中的WBA次中量級金腰帶讓情況出現了微妙的變 化。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 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考慮到瑟曼隸屬金童推廣,我們可以先把頂級推廣旗下的票房毒藥WBO冠軍蒂莫西.布拉德利從名單中劃掉。至於WBA的新 拳王麥達納,只要阿根廷人不是急著與博納進行複賽,瑟曼VS麥達納仍然讓人充滿期待,殺手與殺手的碰撞,光是預想一下 就能夠令人心潮澎湃。而新近上位的IBF次中量級拳王肖恩.波特同樣是一個不錯的對手,不敗新秀之間的較量聽起來並也不 不缺乏賣點。

相關文章:

盡管09年遭遇了教練本傑明去世的打擊

最重要的是比賽的勝者將獲取WBA拳王強制挑戰權

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 凱斯.瑟曼專門談到了他的對手

卡拉斯頗具威脅的後手又有數次命中

場上的主動權漸漸被瑟曼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